04月27日 星期六
党风廉政信箱
中文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后勤>后勤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2月,是隶属学校,集管理、服务、经营为一体的事业单位法人。设办公室、财务室、观园大厦、教学服务部、餐饮服务部、维修动力部、交通服务部、印刷厂等8个部门,现有员工300多人,承担学校的后勤保障和服务任务,竭诚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住宿、餐饮、会议、保洁绿化、交通运输、水电暖供应、房屋维修、印刷、公共浴室等多项服务。

近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推动后勤工作,始终把后勤服务社会化、管理规范化、保障制度化、运行企业化、队伍职业化作为深化后勤改革的方向,始终坚持“以教学为根本,以他求为己任,以德才为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秉持“用户满意是检验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保障教学是中心全体员工的第一责任”的服务理念,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在综合服务满意率和经济效益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符合干部教育规律的后勤服务保障模式,不断满足教学科研改革的深化和广大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后勤保障需求,全面提升管理科学、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的能力,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创建一流省级党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