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4日 星期三
党风廉政信箱
中文 English

     《北京行政学院学报》是北京行政学院主管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目前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本刊自1999年创刊以来,秉持“厚重、严谨、求实、创新”的办刊理念,努力贯彻为党和国家忠实服务的方针,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北京实际,力图把自身建设成为推动学术积累与学术创新的平台、推动社会进步的平台、推动北京行政学院学科建设的平台、推动作者与编辑队伍共同发展的平台。创刊以来,我刊为提升中国的学术水平做出了一定贡献,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和探索较有影响的园地和窗口。

    本刊现常设有“地方政府与治理”“政治·行政”“马克思主义与当代”“首都研究”“经济·管理”“法律·社会”“哲学·人文”“利玛窦与中西文化交流”等栏目,并适时组织优秀作者群围绕某一重大事件或当前的热点、难点等开展学术笔谈或专题研讨。

微信公众号ID:bacjournal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