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工会

支部活动

社会学党支部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影片《黄克功案件》的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要求,2014年10月30日,社会学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积极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的电影《黄克功案件》。该片根据历史资料真实还原了抗日战争期间发生在延安的抗日军政大学第六队队长黄克功因逼婚而枪杀女青年的案件,通过人性考量、跌宕起伏的案件审理过程,体现了公平公正、司法民主等我党早期确立的法律原则,彰显了共产党第一代领导人对破除特权思想、推动法治进步的努力,传播了民主、法治、平等、公正的核心价值观。观影后,支部书记及委员及时向支部成员交流了观影感受,认为影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在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破除特权等方面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袁吉富参加社会学教研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2014年10月28日,社会学教研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校委委员袁吉富参加会议,并与教研部教师展开交流。袁吉富在肯定社会学教研部前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社会学教研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通过这次实践教育活动,达到教研部上下同心的目的,充分激发每一位老师的工作积极性;领导班子要有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在教学和科研上要有更加开放的意识。 在交流会上,袁吉富还征求了教研部教员对教务处工作和他本人的意见与建议。在开诚布公的气氛下,大家充分地交流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社会学党支部开展“三进两促”活动
    2014年6月9日,社会学党支部支部成员赴大兴区庞各庄镇开展“三进两促”活动,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并结合本部门的研究领域、职能特点,考察了当地养老服务中心,强化了活动效果,使得“三进两促”工作取得了实效。